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免费访问模式指南
发布时间:2020-02-15 16:24:55 【 】 浏览:474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以赴!

眼下疫情进入了防控攻艰阶段,科研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科研攻关在持续进行中,多部委和省份发布了新型病毒肺炎应急科技攻关专项项目指南,与此同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也进入到了一个冲刺时期!

由于遏制疫情蔓延的需要,多地推迟了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和企业复工时间,为了助力抗击疫情,确保科研人员始终拥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海研数据库开启免费访问模式,指南见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按指南访问海研平台

  【使用说明】

  用户通过二维码内容指南进入登陆界面,也可以联系机构图书馆或科技处开通个人免费使用账号,或联系商务邮箱business@hiresearch.cn

  【访问地址】 

   http://www.hiresearch.cn/

  【资源简介】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是遵循武汉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而建设而开发的大型科研项目数据库。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

海研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海研支持项目视角关联成果,支持多语种一站式检索,支持源学科分类检索,支持金额范围检索,支持逻辑组多次检索一次实现的高级检索,支持文献邮箱服务,支持数据导出服务。

Tags:
上一篇吕雄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超星与图书馆共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