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4-16 08:35:54 【 】 浏览:4578

日前,安徽医科大学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结果公布,我馆报送的学生作品《为你,千千万万遍》获得一等奖,《自由的时光,散落文明的星光》和《一名90后眼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获得二等奖,《嘿!太阳》和《追寻心灵的一方净土》获得优秀奖,我馆丁沛超老师的作品《书获》获得三等奖,公惠玲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图书馆报送的“校园原创设计大赛”活动获优秀品牌活动,同时我校图书馆连续三届获颁优秀组织奖。

传承经典,浸润人生,立德树人,德育先行。多年来,我校图书馆以丰富的馆藏资源为载体,以阅读推广活动为抓手,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发挥高校图书馆重要文化阵地功能,多次在省级、校级读书创作活动取得丰硕成绩(文/公惠玲)

Tags:
上一篇图书馆新增自助图书杀菌机
下一篇吕雄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