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我们的芳华》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7:04 【 】 浏览:4058

日前,由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0,我们的芳华》校园读书创作系列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喜获佳绩,共2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9人,阅读达人奖2人。校图书馆获得杰出组织奖,公惠玲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阅读打卡活动和个人创作活动我校学生叶芸芸和李安青连续阅读打卡61天和59天,获得阅读达人奖。个人创作活动中我校19名学生在微书评、经典诵读、书签设计、征文创作、漫画海报创作和摄影创作活动中获奖。余维东同学撰写的“《肖申克的救赎》微书评”和李方雨同学撰写的“百般求索无归处,人世于我即他乡”同时获得微书评组一等奖。刘泥泥获得微书评组三等奖钱瑞蕊诵读的“青春万岁”获得诵读活动三等奖柯曼、潘慧、黄亚玲、李闫和杨金金同学获得书签设计活动二等奖,王晨、宋秀琪、程杨柳青和杨飞翔同学获得书签设计活动三等奖方良梅和陈巧喻获得征文创作活动二等奖,吕安平获得征文创作活动三等奖陈宇琦获得漫画创作活动三等奖黄晓耕同学的摄影作品“夜读”获得摄影创作活动一等奖李泺获得摄影创作活动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75所高校近5000名师生参与其中“阅读打卡”活动共有3069名师生参与,累计阅读时长超过10万小时;525名师生完成了“连续21天以上”阅读打卡“个人创作”7项系列活动中,共征集各类型作品2940幅(文/图书馆)


Tags:
上一篇图书馆全面强化安全工作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