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面强化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15:43:36 【 】 浏览:3931

酷暑炎热,学生逐步返校,安全问题首当其冲。81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馆长陈志武对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陈志武要求各部门开展安全自查自纠活动,夯实安全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强化办公室每日值班制度,对自修室进行常规巡查,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会后,由馆领导带队对图书馆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安全通道、消防设施、机房、各类库室等处,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在检查中,陈志武强调,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及时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读者和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在自修室,馆领导指导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按照要求做到一桌两人、对角线入座叮嘱同学们注意电脑等移动设备用电安全,要保证自修室各消防通道顺畅。


图书馆办公室、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 (图书馆 冯瑞)



Tags:
上一篇图书馆举行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
下一篇我校在《2020,我们的芳华》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