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虚网
发布时间:2016-09-19 16:51:11 【 】 浏览:18118

访问网址:http://www.bixu.info/  http://www.bxwh.top/

碧虚网是北京碧虚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数字图书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企业内刊展示、交流和传播平台。碧虚网集成了企业内部图书、内部期刊、内部报纸、内部视听等各种企业内部资料,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数据格式对企业内刊进行全方位的充分展示,展示的方式分为单篇文献展示和整刊原版展示。

碧虚网遴选收录全国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与社会组织,国际组织等20个大类、107个一级行业、219个二级行业,853个三级行业中3000家大中型企业的高品质内刊3600余种21000多期,并进行连续更新。

 

Tags:
上一篇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下一篇书香安徽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