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文献传递

    为了弥补电子期刊的时差问题,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服务,文献阅览部利用馆藏的现刊、过刊和扫描设备,可为读者提供医学期刊文献传递服务 。当您的工作时间与开馆时间相冲突而无法到馆阅览时,当您在本馆电子资源中都无法找到所需文献的原文时,您可以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申请文献传递服务。
    一、服务对象:本校教师、学生、科研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
    二、服务内容:提供安医大图书馆馆藏的中英文医学期刊文献的扫描件。
    三、服务方式:通过邮箱传递文献。
    四、收费情况:暂时免费
    五、注意事项:
    1. 请读者在提交文献传递请求之前,先检索本馆电子资源中是否有该文献,确认电子版没有该文献,再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2. 读者提出文献传递请求时,尽可能详细提供书名、刊名、文章题目、作者、卷期、页数、册次等信息。
    3. 馆藏纸本期刊中若无所需文献时,会通过邮件回复。
    4. 采用E-mail接收文献的读者,请尽量使用容量大、且稳定的邮箱。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三楼文献阅览部。
    联系电话:65166713. 邮箱:qkwxcd@a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