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2:10:16 【 】 浏览:2726

4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志武主持。

会上,陈志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他就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建促进业务建设,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拓宽思路,为读者办实事。三是要夯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支部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创新服务,推动图书馆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方向辉   /邓馨悦)

Tags:
上一篇非遗进校园 薪火永相传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首届科技查新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