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药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1 16:24:17 【 】 浏览:389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药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解放广场,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粟裕、陈毅、刘伯承、邓小平、谭震林等老一辈革命家群体雕像,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进入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六大主题展厅和功勋长廊,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形式,详细了解渡江战役的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内容,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宏伟历史,感悟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英雄气概,牢固树立我们党始终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文/方向辉  /赵烨) 

Tags:
上一篇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第五届校园原创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