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3:12 【 】 浏览:2833

8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志武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陈志武就图书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通报。

陈志武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支部精心组织学党史,深入学习悟思想,精密部署办实事,结合图书馆业务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支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解决读者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陈志武强调,支部通过认真查摆,党史学习方式及活动开展上有待进一步创新,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尚需进一步提高,严格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还要进一步加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针对党史学习的情况谈感悟、谈收获,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在各自的党小组会议上进行剖析。

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时,陈志武指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谨、民主。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图书馆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方向辉 图/邓馨悦)


Tags:
上一篇第三届超星杯微阅读创作大赛校赛获奖名单揭晓
下一篇图书馆党支部联合药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