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品读沈从文”征文作品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8:19 【 】 浏览:1702

近日,由北京、江苏、湖北安徽云南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品读沈从文”征文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余俊烨同学的作品《对立在左,皈依在右——浅谈沈从文的二元文明与精神历程》荣获征文组三等奖,所在班级辅导员徐紫菡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0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李欣冉同学的作品《以喜欢之心慢度日常》、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儿科学)专业王顺欣同学的作品《小城大爱》和2019级妇幼保健医学专业谢彬彬同学的作品《星斗其文赤子其人》荣获征文组优秀奖。校图书馆荣获“文学经典推广先进单位”称号,图书馆王朔、胡燕冯瑞“优秀组织个人”称号。

本次活动2022年4月23日正式启动,共收到征文作品854件。经过征集、初评总评,最终形成各奖项获奖名单。活动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优秀指导老师22名,优秀组织个人奖69名,文学推广先进单位38个。

多年来图书馆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做好阅读推广工作,努力培养医学生艺术修养与创新能力。今后,校图书馆将继续发挥文化传承作用,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使阅读推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图书馆 王朔)

Tags:
上一篇文化传承留根脉,非遗项目进校园
下一篇我校在“书香江淮”第八届互联网阅读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