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护理学院研究生支部赴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6:39 【 】 浏览:13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联合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导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一幅幅照片,一幕幕革命故事,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在教育馆内,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学习与工作的磅礴力量,促进图书馆和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斗!(文\方向辉  图 \王晶晶)

Tags:
上一篇第七届校园原创设计大赛各奖项评出
下一篇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