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荣获2012年安徽省高等院校数字图书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3-05-08 08:23:57 【 】 浏览:5176
          由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主办的安徽省高等院校数字图书馆2013年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教育厅领导,中国科大领导出席会议,我馆沈际佳馆长,技术服务部何征强、曹红院老师参加了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我馆荣获省数图2012年先进集体,何征强老师荣获2012年先进个人。

省数图项目开始于2009年,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为数字图书馆总馆,此项目的建设是为了满足全省各级各类型学校对资源的需求。我馆新建的资源整合平台实现了与省数图文献传递平台的无缝对接,我校用户通过资源整合平台检索到的文章中本馆没有的可直接申请原文传递到邮箱。文献传递获取率达到99%以上。

2012年我馆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成为省数图医学文献服务中心。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全面了解省数图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工作计划,使分中心的建立紧跟省数图的发展步伐,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读者。

Tags:
上一篇杜进老师应邀做“文献查阅、快乐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篇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八个“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