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史,增强党性”——周国正为图书馆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7 11:09:23 【 】 浏览:4431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听党课。

      党课由支部书记周国正讲授,他以“牢记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带领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发展历史。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中国近代史、现代史的发展息息相关,中国共产党历经坎坷,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探索救国之路,取得了今天辉煌的成就。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党发展的历程,党壮大过程中历尽的艰辛,了解党从弱小发展成为执政党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全体党员应当自觉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性,并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党性,决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立足岗位,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馆长陈志武、副馆长李桂芳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朔)

Tags: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读书征文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第三届“泉方杯”信息检索大赛暨信息素养夏令营营员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