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读书征文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3 11:40:38 【 】 浏览:4473

     621,由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和北京中文在线共同组织的书香江淮第二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读书征文颁奖暨第三届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文典阁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胡芹芹同学荣获一等奖(题名:人生因挫折而精彩),盛蕾同学荣获二等奖(题名:从《沉思录》看社会和谐),同时我馆荣获“特别贡献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从20154月开始至20165月结束,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征文1567篇,经专家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5个最佳组织单位,6个特别贡献单位。书香江淮征文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以高校学生喜闻乐见的互联网阅读为载体,在全省高校学生中广泛开展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全省大学生学习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含义,始终牢记共产主义信仰。届时,第三届书香江淮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在读书之余踊跃投稿(活动详见图书馆中文数据库书香安徽医科大学)。

 

                                                                         

(曹红院)


Tags:
上一篇安徽省高校图书馆第三届“三新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牢记党史,增强党性”——周国正为图书馆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