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图书馆第三届“三新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3 14:58:33 【 】 浏览:4318
 

618,安徽省高校图书馆第三届“三新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胡志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图书馆副馆长、活动组委会组长周国正主持开幕仪式。

胡志在致辞中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化信息中心,肩负着为教学科研服务的重任,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主阵地。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图书馆员服务读者、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不断发展的基本前提。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就是为了推动广大图书馆员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的激情。

        

本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地20个图书馆,19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图书馆员不断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黄山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分获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主办。校工会主席林涛、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朱梅福、图书馆馆长陈志武、副馆长李桂芳出席了开幕式。


 


Tags:
上一篇第六届全国高校科技查新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读书征文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