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1 17:15:04 【 】 浏览:4484

 

4月21日上午,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教授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启动仪式由刘群英副书记主持,仪式上对2016年度“阅读之星”和原创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书记李俊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第八年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图书馆作为全体师生的精神粮仓,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读者精心准备了十四个主题的二十四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原创设计大赛、诗词图书馆、图书荐购、经典书目征集、原创图书艺术造型展和“遇见更好的自己”系列讲座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引导学生在最美的年华与经典相遇,爱上阅读,优雅成长,同时也能帮助学生开启新技能,提高竞争力。李俊书记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让读书成为生活习惯,用传统文化滋养心田,成就博雅人生,打造安医大的永不落幕的读书盛会。

         

仪式上,财务处的程进松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张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院系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Tags:
上一篇走进书的世界,领略文字的魅力
下一篇以书会友 书韵留香--记《边城》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