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为龙教授向图书馆捐赠期刊
发布时间:2017-10-12 11:24:25 【 】 浏览:5273

近日,我校原教务处处长、解剖教研室主任,知名教授张为龙老师图书馆捐赠医学解剖类中文期刊一百零五册。图书馆馆长陈志武携文献阅览部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张教授家中,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为张为龙教授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张为龙教授此次捐赠的期刊,以他长期致力解剖学研究领域方向为主,具有较高的文献、史料和学术研究价值,有效的补充了医学解剖类的馆藏资源。这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图书馆接受捐赠期刊质量较高的一次。

图书馆陈志武馆长对张教授“老有所为”、情系读者,关心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和高度赞扬。此次受赠的期刊在进行细致的文献整理加工后,正式纳入馆藏并提供广大读者阅览,充分发挥捐赠期刊学术研究和传承知识的作用

 

(文献阅览部)

 

Tags:
上一篇查新站应邀为基础医学院举办ESI专题讲座
下一篇新生入馆教育培训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