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社团见面会 引领阅读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17:29:22 【 】 浏览:4234

良好的阅读习惯大学生拓展知识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保证为了进一步提升读者阅读素养和人文素养,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团见面会。来自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十月读书社怡原文学社20多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图书馆公惠玲刘娜团委李亚菲老师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社团负责人各自对本社团做了简单介绍,包括社团概况、品牌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后期的活动安排与规划李亚菲老师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各个社团之间,以及图书馆、团委、社团之间,多沟通交流,精诚合作,协力宣传,共同提高活动效果,为学校打造书香校园贡献力量。刘娜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多方面资源,尤其要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用阅读、写作提高自己的同时惠及他人,带领周围的同学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公惠玲老师对图书馆近年来开展的阅读推广活动做了全面介绍,并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协助和支持,希望大家多维度解析图书馆功能,深层次探讨立德立身之道,同时,图书馆将为社团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图书馆作为阅读推广的主要阵地,在培养阅读兴趣,提升核心素养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会议是图书馆以社团为抓手,引领大学生开展阅读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目前,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已经开始,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契机,以图书馆丰富的馆藏为支撑,读书引领成长,共享美好人生。 

 (图文/纪凯、周跃飞、公惠玲


 

Tags:
上一篇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