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览部推出“学习宪法 拥护宪法”主题报刊展
发布时间:2018-12-24 09:20:19 【 】 浏览:6152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值此国家宪法日实施五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文献阅览部特举办“学习宪法 拥护宪法”主题报刊展。

本次主题报刊展主要包括三个板块内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推进改革开放座谈会发言摘编,如“提升青少年宪法法治素养”、“为改革开放提供宪法引领”等;二是国家宪法日各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盛况,如宪法宣誓活动;三是各地高校、中小学学习宪法活动掠影,如宪法诵读、走进人民法院等。

 

 

本次主题展向同学们阐释了学习宪法,拥护宪法的深刻意义,弘扬宪法精神,从而提高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养,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图 吴海涛)

 

Tags:
上一篇我馆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当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