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检教研室召开《医学信息检索与利用》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0:38:34 【 】 浏览:6675
 

 根据学校研究生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制定)工作的通知》,图书馆医学文献检索教研室于31召开了研究生课程《医学信息检索与利用》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李桂芳主持,本课程的主讲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教师们围绕本课程的教学内容、方法与当前学生的实际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就所开设课程的目的、意义、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形式等依次进行了讲解,根据教学工作的实际对教学大纲进一步的调整、修订与完善。

 

 

此次修订讨论更加明确了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对保障和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冯瑞、吴雨静

                                                  审校 /周国正

 

Tags:
上一篇读书日系列活动首场主题分享会拉开帷幕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