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唱《国际歌》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4:58 【 】 浏览:5457

5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唱《国际歌》的党日主题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周国正同志首先介绍了国际歌的创作背景和发展历史国际歌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者的战歌,唤醒了无产阶级的斗志,为无产阶级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合唱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在党支部QQ群中对照国际歌的视频进行自学。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伴随着国际歌的音乐,全体党员起立,庄重而严肃的唱响国际歌,在歌声中重温无产阶级浴血奋战的日子。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每一句歌词所饱含的深意,一种神圣的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深刻感受到无产阶级不屈的豪迈气概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庄严与神圣以及革命道路的艰辛。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唱响国际歌,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更加深了党员们对共产主义革命精神的领悟。

 

 

(文/图 袁梦群)


 

Tags: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第二届“图书课堂”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