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8-25 13:55:21 【 】 浏览:4768

824日上午,图书馆举行了新一届内设机构负责人上岗前集体谈话。

陈志武在会上指出,图书馆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是图书馆的中坚力量,关系着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多出成绩,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他强调指出,一是政治上要合格,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素养。二是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执行力,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三是严以律己,廉洁从业,一切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办事,抵制诱惑,营造风清气正、踏实干事的良好氛围。

周国正提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做到“两个维护”,对学校以及图书馆的决定要积极贯彻落实;要有担当精神,对于部门的工作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新成立的部门要对部门未来规划进行深入思考;要加强知识的更新能力,不断进行业务学习,尽快使工作有新的突破、新的创新。

李桂芳强调,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有担当精神,工作中先从自身角度考虑能否干好、怎么干;要注意对年轻人的培养,做好梯队建设;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营造积极向上的集体;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抱侥幸心理。


  图书馆全体内设机构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图/文 曹红院



Tags:
上一篇医学专家参与我馆藏书剔旧工作
下一篇图书馆全面强化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