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5 15:33:11 【 】 浏览:3307

2020年9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志武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本次集中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深刻传达了“人民至上”的精神,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到底是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陈志武在学习结束前强调,我们图书馆人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建设和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副馆长周国正、李桂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



Tags:
上一篇党支部参加“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图书馆荣获全省“十佳阅读推广机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