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书香江淮读书创作活动中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0-11-30 16:40:42 【 】 浏览:4119

1120日下午,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书香江淮第六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暨第七届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梅山饭店召开 

我校19级口腔专业张莉同学的作品《难能心安——读贾平凹<自在独行>有感》荣获征文一等奖;19级麻醉专业邰莹同学的作品《浮生若梦,浮沉如空》、18级精神医学专业陈婕同学的作品《待入尘寰,与众悲欢——读<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18级中药学专业徐佳同学的作品《读<我与地坛>有感》和17级临床5+3”王欣同学的作品《咏絮清清,风华照人——<大学国学>有感》获征文二等奖;19级临床专业何昊同学的作品《<流浪地球>读后感》荣获征文三等奖;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郑云萱同学设计的作品《书香江淮,品读经典》荣获Logo设计一等奖;18级眼视光医学专业孙心悦同学设计的作品《悦读》荣获Logo设计二等奖;宣传部王晶晶老师的摄影作品《疫情下的阅读力量》和18级护理专业余温同学的摄影作品《徜徉时光》荣获最美阅读摄影奖;18级药学专业张婷婷同学朗诵的作品《一棵开花的树》、19级儿科专业杨妍同学朗诵的作品《经典永流传》和19级妇幼保健医学朱爱婷同学朗诵的作品《大写的中国》入围经典诵读比赛现场决赛并获优秀诵读奖。我校图书馆连续六届获颁特别贡献单位。

据悉,本次活动获得全省高校师生的广泛响应,共收到征文作品11319篇,摄影作品479篇,朗诵作品557LoGo设计大赛作品72篇。经过主办方的严格审核、专家组的精心评选,共评出征文类作品获奖者7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最美摄影10名;Logo最佳设计7名经典诵读20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3名。6所学校图书馆获评特别贡献单位。(图文/冯瑞 徐明星)


Tags: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第四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下一篇赣南医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