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2 10:52:03 【 】 浏览:4946

    2018627,我校隆重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书馆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受表彰。

                  

     近年来,图书馆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立足岗位,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规范组织生活,严明组织纪律,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手段,以党课、专题研讨、心得交流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勤政廉政,加强民主议事,责任落实和联系服务机制,做到责任明确、领导有力、管理规范、运转有序、保障到位;利用图书馆服务育人的职能,建设一支高效的党员服务队伍,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积极夯实基础资源建设,保证教学科研,读者满意度达90%以上;完善信息化建设,保障技术支撑;开展RFID智能图书馆建设;多措并举推行阅读推广,营造书香校园;多维度启动读者培训,提高资源利用;发挥科技查新优势,开展ESI学科分析,全方位助力科研;高质量开展教学,做好信息素养教育;成立安徽医科大学医学文献信息研究所,实现馆所合一,大力推进科学研究。近两年图书馆先后有16人次获得校、省、国家各类型大赛奖项及荣誉称号;成功申报各级各类课题13项;2017年我校图书馆被评为全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在党的97年华诞之际获此表彰,是校党委及上级组织对图书馆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图书馆全体党员将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党建促发展,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校宣传部 文/方向辉)

Tags:
上一篇图书馆携手各院系 助力科研创新
下一篇全省首届“维普杯-献策兴皖”征文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